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敬轩为《音乐先锋榜》造势 两地歌手下月齐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8:12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 邵权达/摄) 4月9日晚,《音乐先锋榜》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昨天下午,张敬轩、东山少爷、刘惜君、郑建鹏及侧田、郑欣宜、吴若希等粤港两地歌手亮相《音乐先锋榜》启动仪式,共同为本届颁奖典礼摇旗呐喊。

  在采访中,新婚的本土歌手郑建鹏和3年多才推出新专辑《三世书》的东山少爷一起为他俩合唱的《广州仔》拉票,而另一名广州出生的歌手张敬轩则突然出人意料地客串记者,问两人出《广州仔》为什么不叫他,并笑称公司不公平,新人新歌能在广州公交车上播,自己这样的“老人家”却没有如此待遇。师兄的一番话让两位师弟很不好意思,而张敬轩又接着开玩笑说,环球很快要推出全新的3人组合,名字就叫“广州仔”。

  和张敬轩一向对感情讳莫如深不同,郑建鹏和东山少爷都表示不介意公开已婚身份,郑建鹏更说:“时代不同了,歌迷都比较能接受歌手结婚,而且公开已婚的身份也证明自己是有责任心、能担当家庭的男人。”

  作为2011年第一个推出专辑的新人,郑欣宜近期的成绩不错,她透露8月会再出一张专辑,希望年底或明年初可以开迷你音乐会。“我一直很喜欢唱歌,不论以后多大年纪,我想我会一直唱下去。”郑欣宜表示,新专辑将收录自己首次作曲填词的歌曲,而周遭前辈的肯定,让她信心大增。

  而不久前公开宣布将赴北京发展的侧田,透露大约本月底才会正式去北京发展,4月将开始苦练普通话。侧田透露,今年会举行巡回演唱会,到时也会来广州。“到北京会筹备普通话专辑,希望6个月后开始推出第一首歌。但其实我的梦想是在北京推广粤语歌,虽然那边粤语市场很小,但毕竟是有市场的。我有信心,想试一试!”对于外界普遍认为他北上是为了韩国模特女友,侧田笑着否认:“那不是主要原因,关键在于去北京可以和更多音乐人沟通,汲取不同的音乐元素。我感觉自己在香港已经做不了事,离开一阵,再回来的音乐应该会带给大家新鲜感。”

  侧田的说法张敬轩也感同身受,他说自己也正谋划转型:“我在广州买的房子不久前收了楼,未来我将放更多时间在这边。毕竟是自己的家,生活起来自在很多,多点生活体验,相信会有新的灵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