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春晚后月入近百万元 经纪人:可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14日09:26
坐名车住豪宅 旭日阳刚受质疑
旭日阳刚组合
旭日阳刚组合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兔年春晚后,草根明星旭日阳刚人气暴涨。不过人红是非多,“禁唱风波”、“农民工身份不实”、“闹不和”等负面新闻随之缠身。而昨日更有网友爆料,旭日阳刚现在真的暴富了,不单出入高档公寓且购买豪车。而资深演出商也透露旭日阳刚目前商演价格20万元左右,春晚后月入近百万元。对此刘刚经纪人黎冬回应称,传言很可笑。至于旭日阳刚目前确切的商演片酬,他表示无可奉告。

  日前有网友“琪妞妞” 在论坛爆出《我证明:旭日阳刚现在真的暴富了》,该网友透露:她亲眼看到旭日阳刚成员刘刚乘坐豪华跑车,出入在北京东三环国贸附近的某知名高档小区。据介绍,该高档小区位处CBD商圈高级公寓,附近二手房单价都在4万元以上,而当天刘刚乘坐的是一辆白色某进口品牌的豪华跑车,目前的市场均价都在60万元左右,车牌号属于黑龙江牌照。

  旭日阳刚的走红和暴富,让不少人试图复制旭日阳刚的成名路线图,在以“草根达人舞台”著称的《中国达人秀》网络赛区上,人气最旺的“智障架子鼓女孩”佟星和“立体勺书法绝活”孙志祥,就效仿旭日阳刚,感动了诸多网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