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经纪人喊冤:我们一直在沟通版权问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12日07:43
  昨晚,一直替“旭日阳刚”组合打理媒体事务的黎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旭日阳刚”在节前就已经多次和大国文化沟通过《春天里》的版权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这里面肯定有细节上的误会。”

  黎东表示,早在春晚前他就和汪峰所属的唱片公司大国文化沟通过版权费用的问题,希望取得汪峰《春天里》等作品的演唱权,但对方一直表示等年后再说。“没想到突然来了这么一个电话就通知我们不能唱了。”黎东称,得知消息后,刘刚和王旭都分别跟汪峰打过电话,双方有过沟通,态度也挺好:“我相信肯定是细节上有误会。”

  黎东坚持称,“旭日阳刚”对汪峰一直抱着感恩的态度:“事实上,每次电视台请我们录节目,我们都会提前跟人家说我们没有版权,不能唱《春天里》,也就是这样媒体才得到了消息。”他认为可能是一些报道激怒了汪峰,才引发这场风波:“这段时间以来很多关于我们的报道,比如开演唱会,还要请他当嘉宾,这肯定会让他误会,但这都不是我们说的。”

  黎东表示,他和“旭日阳刚”昨晚演出后会专门讨论此事,希望近期能举行一个发布会,来澄清这些传闻和误会。“这样的消息多了,肯定影响他们的声誉和演出,也会让喜欢他们的"钢镚儿"误会。”

  目前,“旭日阳刚”的两位成员分别通过黎东、王蓉两人发言,这是不是意味着刘刚、王旭两人之前存在着分歧?黎东回应说,他和王蓉都是帮助打理事务,并不是正式的签约关系,“不存在两个经纪人一说。”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