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与歌迷“谈情说爱” 犀利应对热辣问题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无
2011年03月14日09:41
黄小琥亲手泡茶
黄小琥亲手泡茶

  周日下午,黄小琥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抵达北京,在“雕刻时光咖啡馆”与京城30名歌迷面对面喝下午茶。在这场名为“黄小琥的下午茶——她用情歌教会你的事”的主题活动里,黄小琥除了分享自己做音乐台前幕后的故事,也接招和歌迷“谈情说爱”,线上线下频频互动,妙语连珠让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黄小琥为了“下午茶”一早从长沙飞抵北京,从近千位报名者中最终幸运受邀的30位歌迷早早就到达现场等候,每个人都写下了自己面对爱情、生活的困惑,其中不乏三角恋等热辣话题。黄小琥直言:“爱情道路上是否顺畅,跟美丑没有关系。在你没有真正放下一个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接受另一个人,劈腿很危险,劈来劈去最后一定会劈伤自己。”五花八门的问题一一得到了黄小琥直接大胆、幽默风趣的解答,但也让她禁不住反问:“为什么大家都把我当成‘爱情导师’了?”而当天黄小琥说的最多的是:“时间很重要,遇到难题要给自己时间去思考和解决,很多事情也只能交给时间去处理。感情的事情,就是顺其自然。”

  据悉,下午茶结束后黄小琥又马不停蹄的赶到长沙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15号再回北京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举行媒体发布会,并现场演绎新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