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PUB女王”黄小琥上海开唱 引发歌迷购碟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4:10


  近日,“PUB 女王”黄小琥“没那么简单”迷你音乐会在上海举行。当日,带着不止《没那么简单》 的人气,和特地从台湾带来的专属乐团,黄小琥high翻现场数千歌迷。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歌迷更将附近音像店里黄小琥的唱片全部抢购一空。

  由于自小受到西洋音乐的影响及出道前的西洋歌曲累积,黄小琥拥有华人乐坛顶级的双语唱功实力,更是Pub演唱的热门歌手,多年来的Pub巡回表演,使她获得“The Queen of Pub”的封号至今。上海音乐会的消息让喜欢黄小琥的歌迷朋友异常的兴奋,因为喜欢小琥的歌迷都知道一定要到现场才能更好感受到她音乐的魅力。

  黄小琥在上海的首场音乐会,吸引了无数歌迷争相前往。当晚,“LIVE女王”黄小琥以一身简单大方的造型登场,现场低沉而又性感的歌声,将歌曲演绎出一种别样的味道,引发全场歌迷数次大合唱。一首《没那么简单》将气氛炒到最高点,全场high翻的歌迷也不断报以尖叫声,更有歌迷多次高喊“小琥!小琥!我爱你!”。

  这次迷你音乐会黄小琥不仅一人唱满全场,,还特地从台湾带来了自己的专属乐团,让现场歌迷享受了一个视听震撼的LIVE现场。面对台下热情的歌迷,在唱最后一首歌时,黄小琥说“现在就开始期待起下次见面。”演唱会后,意犹未尽的歌迷蜂拥至附近的音像店将黄小琥的唱片一抢而空,主办方感叹道,“在上海做过国内外众多艺人的演出,但能让人看完演出后立刻买碟继续听的,这绝对是第一次。”

  据悉,结束上海音乐会后,黄小琥将返台开始新专辑的录制,相信不久后,黄小琥将带着一张令乐迷们眼前一亮的专辑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