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佳“第一次”献SARA BOA亲哥哥操刀MV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3:58
韩星SARA和刘佳《爱很美》
韩星SARA和刘佳《爱很美》


  近日,韩星SARA联手内地唱作达人刘佳推出全新对唱情歌《爱很美》,首发当日就在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之后更是势如破竹,成绩直逼天后孙燕姿的《是时候》。这无疑证实了SARA在内地乐坛的情歌天后地位。而白色情人节之际,《爱很美》的MV终于和大家见面。刘佳坦言这是自己从幕后转型台前的“第一次”,与SARA的合作让她感觉很舒服,并大加赞扬SARA兼具了中韩女人的性格,时而温柔大方,时而活泼调皮,令人心动不已。

  《爱很美》MV的导演来头不小,乃是韩国当红人气歌手BOA的亲哥哥,而MV本身也秉承了歌曲的“纯爱”风,不仅画面唯美动人,SARA和刘佳的造型也都显得干净质朴,刘佳扮演的“才子”,表情虽然略显木讷却充满了诱惑,十分符合当下女孩子的口味。而SARA扮演的咖啡厅小妹则一边享受着暗恋的味道,一边悄悄地去亲近自己的心上人,整个感觉甜而不腻,叫人十分想要去谈场恋爱。

  值白色情人节之际,《爱很美》MV更加让有情人享受到爱情的滋味,而SARA也在前日举办的《爱很美》MV媒体试看会祝福天下的有亲人都能终成眷属。而谈到自己的理想型的时候,SARA则表示说,不排除会嫁给中国男人,主要还是看缘分,而且和帅哥相比,自己其实更喜欢才子。不知道言下之意是不是暗示十分中意刘佳。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