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首轮全国巡演落幕 谢歌迷泪洒舞台

2011年03月15日09:23

  本报讯 周笔畅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上周末在上海大舞台圆满落幕,在返场环节,周笔畅感性地对6年来不离不弃的歌迷们吐露心声,说到激动处更是泪洒舞台。

  据介绍,上海站个唱在保留前几站演出精华的基础上,又从形式到内容都做出了相应的改良与升级。比如狠砸重金一连改动8首歌曲,让改编曲目占到整体曲目的1/3,确保了观赏的新鲜度和惊喜感。

  成功完成个唱后,周笔畅感慨说:“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场巡回演唱会,对我有着不可言喻的意义。第一个旅程结束了,但我到现在都还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感谢每一个来看演唱会的观众,跟我一起分享了这段难忘的记忆,更重要的是有了这次的实战经验,我会积极地进行总结和完善,争取在今后做得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