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索尼音乐力荐 王野《温暖如野》封面抢先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无
2011年03月15日09:28
王野EP《温暖如野》封面
王野EP《温暖如野》封面

 

王野
王野

  索尼音乐2011全力打造最有力量的声音,“温暖先生”王野首张EP《温暖如 野》将于明天隆重上市。EP封面于今日提前曝光,照片中王野在芦苇丛中身姿挺拔,目光如炬,一展成熟大气!

  早在参加比赛就成为公认的实力唱将,签约索尼音乐后,王野的新作备受关切。索尼音乐以严谨的制作为王野这样的好声音打造首张EP。王野浑厚大器的声线及优异的演唱功力在新生代中相当突显,而王野为喜欢唱歌喜欢音乐的坚持与努力、孝顺贴心的性格更是80末年轻人中令人欣赏的!近期云南盈江、邻国日本接连遭遇地震侵袭,王野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牵挂与祝福。面对天灾与不幸,王野希望能用歌声带给大家更多坚强、更多力量!

  在今天抢先曝光的首张EP《温暖如 野》的封面原已选用之前在媒体曝光且备受帅气称赞的棚拍照片,在设计完成要印刷前公司紧急撤换,改用当时在12月初在北京郊外冰河上及芦苇丛中零下15度的低温所拍摄的照片作为封面。金色的芦苇丛和结冰的河面等场景都令王野及工作人员感到大自然的真实和力量,但是无奈当天天气太冷、北风太大,王野的发型刚整理好立刻就被吹得凌乱,让成像都不够理想,但最后还是选用了这张拍出了王野东北“真男人”的阳刚气概的照片作为封面!尽管发型被吹乱,脸被冻僵,但更能完美体现“温暖如 野”的意境,也全面展示了王野最自然最真挚的一面。

  索尼音乐一直致力于打造有品质的声音,希望王野年轻执着的坚持以及用心唱歌的态度能够打动并感染更多热爱音乐的人。果然王野的作品在推出后不负众望,首支单曲《夜夜夜夜》受到媒体高度肯定,排行榜上佳绩斐然,捷报频传,特别是继上周在Music Radio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之后,本周更是一冲冠军宝座!随着全新EP即将上市,王野宣传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城市展开,歌迷“椰子”们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