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乐男生”王野推出首波主打歌《夜夜夜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4:47

  京华时报2月23日讯 (记者 侯艳)2010快乐男声中评委、媒体、歌迷公认的实力唱将王野加盟索尼音乐后,即刻埋头投入全新作品的紧张制作。昨天索尼音乐透露,王野推出首波主打《夜夜夜夜》。

  作为2010年快乐男声中最具辨识度的声音、公认的实力唱将,无论是来自东北天高地远的辽阔音域,还是霸气十足的舞台爆发力,个性爽朗单纯的1米84的大男孩王野始终给人留下无法磨灭的深刻印象。

  全新EP中首波主打《夜夜夜夜》是王野在参赛期间第一首征服观众的歌,也是在去年快男比赛中让王野成为第一位进入12强总决赛选手的制胜歌曲,因此这首歌对于王野的非凡意义自然不言而喻。唱片公司果断决定,邀请当时被王野感动落泪的名制作人周治平出马担纲制作,为之打造属于王野的《夜夜夜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