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野为新EP上形体课充电 大呼比去健身房还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8:04

2010快乐男声中公认的实力唱将“温暖先生”王野首张EP《温暖如 野》将于3月15日正式发行,首波曝光的预购照片让大家抢先一睹东北爷们儿王野“温暖”的一面,也得到了歌迷高度好评,大赞王野身材如名模般有型!一直坚持健身的王野最近也在公司的安排下开始形体课的训练,为自己充电的同时也为新专辑上市做足全面准备!

王野全新单曲《夜夜夜夜》推出后很快登上各大电台榜单,也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大家表示王野的嗓音特质在这首歌中得到极大的发挥!尤其是EP中的歌曲在一开始就是依照王野的个性特质打造,无论是编曲或填词主旨方向都是为王野量身打造,也让每首歌对王野都有重要的意义,也让他富有磁性的歌声带着深情传递着温暖、执着,好声音让人忍不住一听再听,也让大家对王野首张EP更加期待!对于这张EP,唱片公司也不惜重金,邀请著名制作人周治平老师及陈美威老师保驾护航,并力邀重量级词人姚若龙、娃娃、何厚华填词,精英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属于王野最真实的作品!

眼看新EP即将上市,王野一刻不敢松懈,更在公司安排下积极参加形体课和舞蹈的培训,充分为自己充电!1米84的魁梧身形,以及一直督促自己每天坚持不断的健身,让王野保持一副犹如名模的显眼身材,但是长手长脚的王野在一开始面对舞蹈时,还是有些手忙脚乱动作僵硬,第一堂基础律动课下来就让王野大呼“比去健身房还累!”而学会了一段简单动作,又开心得要“回家吃牛肉庆祝”!真性情一览无遗。尽管口口声声抱怨“累”,王野依然表示为了成为“亚洲舞王”,一定要“动起来”,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带给大家更多充满惊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