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新专辑紧张筹备 为日本灾区人民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无
2011年03月15日09:37
<a href=王澜霏" align="middle" />
王澜霏

 

王澜霏演绎花样性感
王澜霏演绎花样性感

 

王澜霏别样性感
王澜霏别样性感

  日前,王澜霏在推出了自己的首波预热主打歌《跳动的心》之后,正式投入到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紧张制作中。之前的EP邀请到周杰伦、方文山这样的重量级制作人,这次的首张个人专辑同样请到了金牌制作张亚东老师跨刀,这也让王澜霏的此番再次出击备受关注。

  王澜霏选歌如选男友 称要万中选一

  也许是因为出身音乐世家的缘故,王澜霏对音乐上的要求很严格,在挑选歌曲方面她笑称自己好像是在挑选男朋友一样,要万中选一,据她自己透露,目前正在积极收一首非常特别的歌,已经挑了好几千首了,她希望自己的歌曲感觉走的是优雅叛逆和东方美的质感路线,也希望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王澜霏。

  王澜霏呼吁保护地球 为日本灾区人民祈福

  在日本地震发生之后,王澜霏第一时间停止所有工作,和工作人员一起为日本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哀悼地震遇难的日本人民。原本打算4月去日本取景拍摄新歌MV,也不得不因此取消, 除了祈祷,王澜霏更呼吁大家要珍惜身边人,以及保护地球,“我们的地球病了,我们更要爱它。”灾难面前不分国籍,希望日本人民能勇敢地站起来,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