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澜霏影视音乐双响炮 触电影视“车震”也淑女

1/5

2010年11月01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花样名媛王澜霏出现在新媒体影视剧《男得有爱》在MOMA影城的首映礼上,这是继自己同名EP《王澜霏》之后,向影视圈行业迈出的第一步。此次,在该片中王澜霏饰演一位空姐,与男主角上演了一出“车震”的好戏。

  众所周知,王澜霏属于气质型美女,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年轻及清纯可人。凭借去年发行的EP专辑《王澜霏》中辽阔的音域以及“霏音花腔”让许多歌迷喜欢。而此次在首映礼中该片的制作人爆料王澜霏将有一次大胆的突破,与男主角上演一出“车震”的戏码。

  王澜霏一直以美丽典雅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愧为周杰伦方文山在内地唯一力挺,量身打造专辑歌曲的女歌手。她演唱的《寂寞河流》可谓是感动了不少恋爱中的男女们,其歌曲《慢慢慢》也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金曲奖,一直在歌唱事业有着优异表现的她,此次出演影视剧也是表现精彩,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可以在剧中继续欣赏她在的精彩演绎。 据悉该剧将会在11月8日以及11月12日在新媒体上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