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诗人”李健四月重庆开唱 再现《传奇》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5日10:29
“音乐诗人”李健四月重庆开唱
“音乐诗人”李健四月重庆开唱

  据了解,由重庆宝田地产主办,重庆报业正点演艺公司承办的“爱加欧郡·时光融化之旅风尚音乐季”首场演出———著名歌手、“音乐诗人”李健《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演唱会将于4月16日登陆重庆大剧院。歌迷们将在这一重庆的艺术殿堂欣赏到李健的倾情演唱,聆听李健用心灵吟唱的音乐诗篇。据悉,在档期安排允许下,李健还可能提前来渝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媒体及重庆歌迷见面。

  《传奇》成就传奇

  2010年春晚,“天后”王菲登台献唱《传奇》。或许在当时,很多观众都误以为是王菲的新歌,但实际上却是有“音乐诗人”之称的前“水木年华”成员李健在多年以前创作的一首歌。随着王菲在春晚上唱响,李健这位被誉为内地“唱作四杰”之一的2006年华语流行音乐榜中榜内地最佳创作歌手也再度蹿红于华语乐坛,《传奇》之美红遍全国。据了解,李健此行必将演唱《传奇》,美妙之音必定震撼重庆观众的心灵。

  中国最温暖的男声

  李健坚持用理性的思考面对生活,用宁静的心态捕捉灵感,他用最温暖的声音,给这个有些浮躁的春天带来一点沉静的力量,将最真实的心的驿动,写成一首歌曲,旋律之中传递了心声,感动所有聆听他音乐的人们。

  之所以选择《向往》这首2005年的作品作为这一次巡演的主题,李健表示,《向往》里的一句歌词“当春风掠过山岗,依然能感觉寒冷,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很像眼下的季节,也很适合与生活中每个需要“取暖”的人分享,“温暖,其实是来自内心的一种不绝望的力量”。

  敬请关注“爱加欧郡·时光融化之旅风尚音乐季”其余场次:

  ·纪念王洛宾十五周年金曲音乐会

  ·老狼《同桌的你》重庆演唱会

  宝田地产·爱加欧郡

  报业正点演艺公司荣誉呈现

  票价VIP880/680/480

  /380/280/180/120

  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时间:4月16日20:00

  订票热线:86330111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