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演唱会彰显王者气质 高科技舞台震撼视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5日10:45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每年一度的李宇春WhyMe演唱会将于3月26日在湖北武汉与歌迷们准时相约。每一场WhyMe演唱会都会献给观众独特而奇妙的视听感觉,今年也不同例外,除了在曲目安排上让人大感惊喜外,“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还将把现场变为魔幻世界,用高科技打造的奇幻舞台挑战观众的视觉极限。

  自出道以来,WhyMe演唱会已成为李宇春与歌迷们的音乐约定,已经成功走过五年的WhyMe演唱会,记录了李宇春与歌迷们共同成长的美好岁月。已经成为李宇春专属品牌的WhyMe演唱会,早已在业内博得良好口碑、打下坚实基础,并成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品牌演唱会。“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与歌迷相约武汉,在原有的庞大规模、宏大气势基础上,本场演唱会还将融入不同于以往的个性体验,让观众感受到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

  据了解,今年的WhyMe演唱会将在现场大玩魔幻元素,用立体感与魔幻感相交织的创意设计,为演唱会增添无限神秘。在今年的舞美设计上,将会以高科技的舞台配备打造出具有王者气质的个性舞台,在华丽灯光的渲染下,飞天入地、穿越时空的魔幻场景将带给观众极为难忘的视觉冲击,而让人眼花缭乱的精彩表演定将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目前,“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这场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庆典,定将为歌迷献上最与众不同的饕餮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