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加盟美梦成真音乐 公司重金打造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6日08:21
 


  “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正式宣布加盟美梦成真音乐,成为齐秦的师妹。美梦成真音乐对这位歌坛“最有味道”的实力女唱将,倍加宠爱,新专辑更是已经在筹备制作当中,公司不惜重金邀请中港台三地知名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美梦成真音乐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听到这个好声音。

  出道二十多年的辛晓琪,用歌声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一首《领悟》让人们记住了她的声音,在当时的唱片业更是创下一天销售两万张的销售记录,每一个地方都在播放着这首歌,获奖无数,也让辛晓琪红遍了两岸三地,成为了当时华语歌坛重量级人物。从《领悟》到《味道》再到《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辛晓琪用歌声,在无数个寂寞的日子里安慰了无数颗受伤的心,她的歌是来自内心深处的暗涌,是经历之后才能唱出的声音,她的歌不是技巧的炫弄,是用感情和听歌的人达以灵魂的共鸣。

  当辛晓琪从李宗盛手上拿到《领悟》这首歌的时候,她没有想过这首歌是否会让她大红大紫,她只是说:我会尽力唱好它。这种纯粹对唱歌的热爱和对音乐的认真,让每个人感动。因缘际会,辛晓琪和齐秦探讨对于音乐的理念,相谈甚欢,原来两人对于音乐的态度和执着是完全的一致,都毫无保留的热爱着音乐,希望音乐能带给人美好,于是在齐秦的牵线下辛晓琪决定加盟美梦成真音乐。更巧的是她的经纪人金明学,与他以前的韩国男友同姓且外型相似亦是朝鲜族之后,所以令他倍感亲切,而金明学也表示,目前辛晓琪受央视年度电视剧《大戏法》的青睐,敬邀演唱主题曲,让她觉得虽然这二年来没有特别的好成绩交给大家但是今年他有信心可以给所有喜爱他的朋友一张亮眼的成绩单,新专辑也在制作筹备中,将尽快与歌迷见面。

  出过二十多张专辑,经历过人生风风雨雨的辛晓琪,将会带着她自己的态度,用声音和大家分享人生的经验和感触,不管其中是苦还是甜。“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最新专辑,美梦成真音乐重金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