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变芭比苦练舞技 挑战高难度“后空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3日08:29
辛晓琪惊艳
辛晓琪惊艳

  辛晓琪的美声早受肯定,但在造型包装上,顶多露肩或秀出一双匀称的美腿。据了解为了8月21日在省体育馆上演的个唱,不爱跳舞的辛晓琪也豁出去了,每天在专业舞蹈老师的指导下积极训练,誓要秀出热辣舞技。疗伤歌后这次不仅要给歌迷在听觉上享受,感官上更要让大家在夏夜大吃“冰激凌”。

  辛晓琪在刚刚接到自己需要在演唱会上跳舞的消息时,心情不太好,因为她觉得跳舞实在很难。但舞蹈老师为了激发她的潜能,一拍一拍地教她。果然,一个月后验收成果,辛晓琪跳得有模有样,在电影《青蛇》主题曲《莫呼迦洛》这首歌中,辛晓琪必须全身扭动像蛇一样挑逗男舞者,辛晓琪说:“老师还建议我晚上睡觉时,可以裸体在床上练习,不过我真的太累了,一倒头就睡着。”此外,辛晓琪还挑战高难度舞技,在没有吊钢丝的保护下,舞群会把她空抛甩到舞台后,最近为了练这项前所未有的“技艺”,她可是吃足苦头,就等演唱会当天验收成果。音响工程也是聘请日本团队进驻,“要就要给最好的,让大家来看我演唱会,会觉得是个顶级享受。”

  不仅如此,向来以歌艺取胜的辛晓琪在服装造型上也不惜痛下血本,一袭桃红色超低胸短裙,犹如芭比娃娃般令人惊艳,在演唱会中,辛晓琪将换七套衣服,每次只有90秒时间可以换,时间十分紧迫。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