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美腿值千万辛晓琪苦练身材 8月21日成都开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09:41
辛晓琪在舞台上
辛晓琪在舞台上

  虽然贵为歌坛“常青树”,辛晓琪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十分火辣,尤其是一双美腿更是横扫歌坛,让无数小她很多的女星都羡慕不已。曾经,为辛晓琪在金曲奖上赞助千万钻戒的厂商,还为她的美腿投上千万保险。8月21日在成都的演唱会上,辛晓琪要怎样秀她的美腿,也成了演唱会的惊喜之一。

  辛晓琪坦言自己和多数职场女性一样,爱美又懒得保养,但为了维持美肤和身段,她洗澡后一定勤擦乳液,至今双腿依然紧实。辛晓琪的美腿非常有名,有家族遗传,从小辛晓琪的妈妈就帮她以纱布绑腿,让腿部线条直顺。但也有赖于后天保养,辛晓琪日常以精油按摩、泡足浴与擦塑身霜多管齐下,有空就到SPA做精油体雕按摩。因为腿美,辛晓琪出入几乎都穿短裙,认为短裙更青春,视觉上也拉长她原本娇小的身型。

  这次演唱会,辛晓琪除了“感性”的音乐,“性感”打扮也是卖点之一。因此她展开塑身计划,每天早晚必做3次“缩小腹”运动。另外,还发明一套“毛巾操”,双手抓住毛巾,放到后背,向左右两侧弯腰各50次,可以紧实手臂、瘦“蝴蝶袖”。针对腰部曲线,辛晓琪则拿出“扭扭盘”,“我通常边看电视边扭,顺便唱歌,练练肺活量。”

  目前,主办方成演集团联合新潮周刊将于7月30日晚在万达广场伊藤洋华堂举办“美腿秀”活动,优秀选手将获得辛晓琪成都演唱会门票,并且成为杂志封面女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