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宣传新专辑 直言对婚姻不抱希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侯洁
2011年03月16日09:09
MV:黄小琥 - 重來
黄小琥收到婚纱
黄小琥收到婚纱

黄小琥披上婚纱
黄小琥披上婚纱

黄小琥仍憧憬婚姻.
黄小琥仍憧憬婚姻.


  3月15日下午,歌手黄小琥在北京举办自己新专辑《如果能...重来》的发布会。在现场,她大方穿上粉丝送来的婚纱,摆出各种可爱造型,更自曝:“如果能重来,我不会结婚,不会生小孩。”

  在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如果能重来,希望哪些事情可以重新来过,黄小琥表示,生命只有一次,有些事情一生只能做一次,有很多事情却可以重来。

  她更向媒体曝出自己的真实想法,黄小琥表示自己对婚姻并没有绝望,但也不抱太大希望,“如果能重来,希望能够多学到很多知识来充实自己的生活。而且我也不会结婚,不会生小孩。”她开玩笑地表示。

  在新专辑《如果能...重来》中,台湾“才女”蔡健雅为其亲自写了《重来》这首歌。据称蔡健雅在听到黄小琥录完的成品以后,潸然泪下。谈到为何会使蔡健雅落泪时,她诙谐的反问现场记者:“下次你们碰到她本人可以去问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