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发新专辑喜收婚纱 称感情之事顺其自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6日06:12
MV:黄小琥 - 重來
黄小琥披上粉丝送来的婚纱,弥补了人生一大遗憾
黄小琥披上粉丝送来的婚纱,弥补了人生一大遗憾

 

  京华时报3月16日讯 (记者 朱雅清)昨天,黄小琥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在京举办发布会。一对新婚歌迷上台,将象征幸福圆满的婚纱送给离异多年的黄小琥,祝福她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感情。

  黄小琥出道20多年,在台湾有着“Pub女王”的美誉。新片发布会现场,黄小琥一口气演绎了《重来》《顺其自然》和《老月光》3首新歌,浑厚、温暖的嗓音征服众人。有歌迷高喊:“没听够,开个唱。”黄小琥笑着表示一直期待在大陆做自己的专场演唱会,希望越快越好,随后更是冲着台下歌迷放话:“今天喊的人,看看谁不去买票。”此外,黄小琥同门师弟、华纳音乐签约新人刘凤瑶也特别到场献花,并演唱了黄小琥的成名曲《不只是朋友》。

  黄小琥离异多年,有一个女儿。她曾在采访中遗憾地透露从未穿过婚纱。

  昨天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妻作为歌迷代表上台,新娘把婚礼上所穿的婚纱送给黄小琥,希望能给黄小琥带去幸运。黄小琥乐得合不拢嘴,当即戴上头纱笑称要沾沾喜气。对于感情,黄小琥坦言:“顺其自然,时机到了就什么都有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