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志远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陈志远病逝 明星追忆

姜育恒独家追忆陈志远:别了,老友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11年03月16日19:45
 姜育恒独家追忆陈志远:别了,老友


  搜狐音乐讯 今天下午13时55分,台湾流行音乐大师陈志远先生因病去世。多年来的最佳拍档、老友姜育恒在多次平复心情之后,用短信向搜狐音乐发来了这段感人至深的文字。

  “1984年,在我刚出道时,陈老师已是音乐界公认的大师了,我的第一张专辑《孤独之旅,爱我》的整张专辑所有歌曲的编曲都是出自于陈志远。

  从《驿动的心》我开始担任唱片制作人以后才有了生活上密切的互动。其间他为我写的《梅花三弄》、《我是个需要很多爱的人》、《天天等天天问》,编曲的《跟往事干杯》、《再回首》等等,帮我写、编了一百多首歌,他叫陈志远,在音乐音符上无人能比的我的偶像,今天他走了。

  记得农历年前去他家讨论歌曲时,看到他跟生命搏斗那故作坚强又无助的身影时,心中还在感慨人的肉身怎么会这么脆弱?!离开时的念头是,也许这一别可能是最后一面了。才不到两个月,他真的就这样离开我们了。陈志远,我难受难过,想念你跟我斗嘴、我跟你抬杠一起喝酒一起熬夜作音乐的日子,别了,老友,所有爱音乐的人都会感谢你并想念你的,好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