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演唱会玩转异域风 个性互动环节颠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09:01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即将于3月26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惊艳发声。作为与歌迷的亲密约定,每一年的WhyMe演唱会在呈献给观众饕餮盛宴的同时,往往会有一些不同于以往的个性安排,今年的演唱会亦是如此。据悉,今年的WhyMe演唱会将安排打破常规的互动环节“与春春约会,秀秀你的鼓”,届时李宇春将带领观众走入绚丽多姿的异域世界,而现场也将出现万人铃鼓大合奏的壮观场面。

  作为一年一度李宇春与歌迷共度的盛大节日,每一场WhyMe演唱会必定会有不同于以往的环节安排,比如在去年的WhyMe演唱会上,李宇春就表演了自己独创的企鹅舞,憨态可掬的舞步让观众忍俊不禁大呼可爱,今年的演唱会亦是如此。久未推出新专辑的李宇春即将于演唱会后推出自己全新大碟,在这张万众期待的专辑中还将收录多首李宇春的原创作品。迫不及待想要与歌迷分享自己音乐心情的李宇春,将在演唱会上率先唱响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

  除了大唱新歌的特殊环节外,演唱会上还将出现打破常规、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与春春约会,秀秀你的鼓”。对于一场成功的演唱会而言,歌者与观众的互动是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高潮的引子之一,在今年的WhyMe演唱会上,李宇春也将会用一种让人意想不到的方式与台下观众互动。

  据悉,演唱会当天,歌迷可以带自己准备的鼓铃入场,在特别的互动环节时,台上台下的清脆铃鼓声,将与表演紧密融合,带动内心跳跃的节奏和狂放的热情,散发青春的气息,必将HIGH翻全场!此外,李宇春还将现场带来异域风浓郁的歌舞表演,将一个色彩绚丽、神秘莫测的异域世界倾情展现。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3月26日20:00磅礴发声,全新大碟惊艳首唱,“万人铃鼓大合奏”打破常规激情上演,饕餮视觉、万象皆春!青春天娱热力放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