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忙于个唱彩排 否认有男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22:31
视频:李宇春苦练舞蹈 回应男友传闻

  点击欣赏图 李宇春忙于个唱彩排 否认有男友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玄反影/图)3月15日下午,李宇春在北京东边的某舞蹈排练室进行彩排,为2011武汉演唱会做最后冲刺。之前网上曾有粉丝爆料李宇春有男朋友了,并将去演唱会捧场,她在当天也予以否认:“完全没有这样的事情,根本不用再回应了。”她还表示不会邀请其他明星朋友观看,“很多好朋友想来,但WhyMe每年走一个城市,给大家带来不方便,以后在北京了再邀请大家。”

  探班当天,李宇春跳了《序幕》和《阿么》两首歌的舞蹈。由于探班媒体较多,她多少有点受影响,还一度还笑场了。跟每年的WhyMe演唱会一样,今年的舞蹈仍是非常重要的表演,整体形势上跟往年差不多,“开场时比较动感,中间比较舒缓,最后再起来。”为了能给歌迷新鲜的感觉,李宇春首度挑战现代舞,增加了很多柔软度的动作,这对她来说是挑战也是折磨。

  为了不把压力留给走台部分,李宇春缩短了自己睡眠时间,每天只休息五六个小时。她对自己下了硬性规定,一定要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完成全部彩排,这其中包括“乐队排练、舞蹈排练和别的设计”。

  很多人觉得WhyMe演唱会花费很多人力和精力,每年只演出一场有些可惜,李宇春虽然有些遗憾,却依然不改初衷,“当初做WhyMe,就是希望每年有一次这样的演唱会跟当地歌迷见面,也希望让大家看到我这一年的进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