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型男歌手王华佗发片在即 天价宣传照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8日14:08
型男歌手王华佗
型男歌手王华佗

潇洒帅气的王华佗
潇洒帅气的王华佗

沉静在音乐世界的王华佗
沉静在音乐世界的王华佗

  从引人注目的型男歌手,到屏幕上演技超群的人气小生,再到内地广告达人。几年来,王华佗可谓“花开多面”全方位发展。表面上看,他与音乐渐行渐远,而实际上,王华佗在音乐上的“沉寂”是在为爆发积蓄能量。只为等待有一天以全新的唱作型男形象出现,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据悉,为全面支持王华佗在音乐上有更多突破,其所在经纪公司此次斥巨资力邀顶级音乐人加盟铸造,同时以天价造型费打造一个风格迥异的王华佗,而其本人对于即将出炉的新专辑,除了亲自参与更多的音乐选曲及制作想法,他也花更多心思在加强歌唱技巧上,力求精益求精。

  2011年,优质型男王华佗的魅力必将势不可挡,他也正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收获丰收的果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