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5月北京开唱 12年8次个唱催生票房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3月18日08:54
张信哲5月北京开唱
张信哲5月北京开唱


  本报讯 中银都市卡之夜——张信哲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1日登陆首都体育馆。出道20年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将迎来他在北京的第8次个唱,自从1998年第一次的北京个唱开始,“哲式情歌”已陪北京歌迷走过了12个年头。

  ■新歌配经典

  连唱30首

  张信哲透露,本次演唱会上他将用近30首精选之作和北京歌迷一起回忆出道20年来的情歌历程,带领北京歌迷体验“哲式情歌”的最初魅力。届时,阿哲不仅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最初》、《空位》、《我看见》等歌曲,而《从开始到现在》、《爱不留》、《用情》、《不要对他说》、《过火》、《白月光》、《别怕我伤心》、《太想爱你》、《爱就一个字》、《信仰》等经典也将作为演唱会的重头戏一一呈现给北京歌迷,用阿哲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场对自己从艺20年的总结演出,收录了几乎所有歌迷喜爱的经典歌曲。

  ■舞台360度旋转无死角

  与张信哲以往的演唱会相比,本次个唱的舞美制作费用是最多的,而难得一见的360度旋转升降舞台就占据了费用的大半。据主办方透露,为了让本次演唱会的效果超过之前的任何一次,阿哲在去年就召集了制作团队,并提出要做360度旋转舞台的想法。

  其中,工作人员在圆形舞台的底部加装了一个360度的转动轴,主舞台不仅可以自由升降,还能360度旋转。有了这样的旋转舞台,连以往不受青睐的现场后区位置都能很好的欣赏到阿哲的音乐,视野和音响的效果也都大为改观。此外,旋转舞台还可以照顾到三面看台上的观众,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演唱会现场的偏角、死角难题,让置身任何一个角落的观众,都有一个最佳的视听角度。

  ■张信哲要为忠实歌迷送票

  张信哲演唱会本周正式开票,日前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开票仅3天后,180元和380元的低价票就已售罄。为答谢忠实歌迷的支持,张信哲表示,他将自掏腰包组建特邀观演团,只要持有他全套正版唱片或历届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即可免费领取一张门票。张信哲说,1998年他首次在北京开唱就是在首都体育馆,12年后故地重游让他很有感触。“每当想起那次在首都体育馆上万人合唱《爱如潮水》的情景,我就激动得想流泪。”

  据介绍,凡是持有张信哲出道以来发行的32张正版专辑或者留存他在北京举办过的7次演唱会中的任意4次演唱会门票存根的歌迷,即日便可与主办方苍明文化公司联系,实物被验证后便可换取此次演唱会门票一张。此外,由这部分歌迷组成的特邀观演团届时还可能在现场与张信哲有近距离互动。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