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40年后还要唱 南京个唱80后集体捧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4:46
张信哲
张信哲

  4月30日晚,“幸福觉哲张信哲天津演唱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当晚,体育中心座无虚席,荧光棒的海洋此起彼伏,很多已经工作多年的“80后” 就是为了听张信哲的现场演唱,专程赶来的。整场演唱会气氛热烈,张信哲更是先后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将演唱会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唱会上,张信哲倾情演绎了30余首经典歌曲,现场的歌迷也跟随着他的歌声回到那段难忘的时光。《我真的愿意》《难以抗拒你的容颜》《让我忘记你的脸》《下一个永远》,“情歌王子”的每一首歌都能引起全场观众的合唱。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幸福觉哲”演唱会所有的票全部售罄。如今娱乐圈新人辈出,更新换代迅速,张信哲出道20年还能受到如此大的关注令人十分惊讶。一位已经结婚的“80后”男生说:“我上学时就爱听张信哲的歌,10年前的那场张信哲天津演唱会还是逃课去听的,如今已经参加工作了,再来听偶像的歌,感觉就像是回忆了一遍这些年走过的路,让人十分感动。”

  从现场的反应来看,最能引起歌迷共鸣的要数《过火》这首歌。当《过火》的前奏刚一响起,台下就立刻传出尖叫声和鼓掌声。在之后的演唱中,现场观众的声音甚至盖过了张信哲的原音。歌迷的热情让张信哲深受感动,为了让歌迷尽情表达激动的心情,张信哲在舞台上现场组织歌迷清唱了两次《过火》,结果还不过瘾,又分开男声和女声再唱了两次。在男声合唱时,一位歌迷全程唱到最后,中间很长时间自己的声音都超过了全场,一时间现场气氛被推向顶点。

  虽然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对于开演唱会来讲并不算短,并且伴有几次返场,但是张信哲说这样还不够,因为还有太多经典的歌曲没有唱。最后,张信哲以那首经典的《爱如潮水》作为压轴之作。张信哲一次次地鞠躬致谢并对“哲迷”许诺:40年之后还要为大家唱歌!场面温馨动人。

  见习记者 谢云深 摄影 崔跃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