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他来她的演唱会? 蔡依林个唱周董有望当嘉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8日10:41
蔡依林
蔡依林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暌违上海舞台4年之久,小天后蔡依林将于5月21日登陆虹口足球场。去年周董演唱会上“双J”同台引发歌迷疯狂回应,此次蔡依林在上海开启巡演,周董是否会担任嘉宾成了众人期待的焦点。据知情人透露,周董极有可能担任蔡依林的嘉宾。

  在去年周董的“超时代”世界巡演台北站上,昔日的绯闻女友蔡依林在安可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中,以嘉宾身份登台,两人深情合唱、共舞,音乐一度暂停、两人对望脸部距离仅差几厘米就将吻上,已有六年没有合作的双J公开共舞,令全场上万歌迷情绪high至顶点。

  之后,“双J同台共舞经典再现”成为最热话题。无论真相究竟如何,两人的合作确实占尽了媒体的大幅版面,也让歌迷开始期待起两人的下一次惊喜同台。

  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除了有周董的助阵,舞后蔡依林也做了许多功课。据悉,一向喜欢挑战舞蹈高难度的蔡依林,将再度挑战自我,腾空至14米,结合体操、瑜伽在空中起舞,秀出人体彩虹桥。此外,还特别从美国请来曾为麦当娜编舞的知名舞蹈师BennyNinja,与蔡依林在台上共舞,其中曾经引起话题的“双手反扣、环绕”等高难度动作都将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除了舞蹈部分,舞台的设计也是难度颇高。直径16米的LED彩幕横跨整个舞台,高空花型吊灯椅、环形喷泉搬上演唱会舞台,开创演唱会先河。

  据演唱会导演介绍,一开场蔡依林将从一个10米高的巨型彩幕镜球挑出来,以银钢罩,银色马甲洋装的科技女战士登场。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