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演唱会公开传情 男友锦荣低调入场(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2月27日08:34
蔡依林与赤裸上身的男舞蹈员火辣演出,难道不怕绯闻男友锦荣吃醋?
蔡依林(Jolin)一连三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
蔡依林突然牵出爱犬“屋虎”,还展现惊人臂力,单手抱着爱犬,又唱又跳
锦荣低调进场,以免抢去绯闻女友蔡依林的风头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一连三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男友锦荣昨晚(12月26日)终于捧场,他选择偷偷摸摸地进场,而蔡依林献唱《大丈夫》时大喊:“我的Real Man(真命天子)在哪里?”以歌传情。

  锦荣昨晚(12月26日)神秘地在观众席看演唱会,蔡依林唱两人的定情曲《玩爱之徒》时,显得格外娇羞。她前两场唱《大丈夫》时并没有说话,昨晚(12月26日)却突然说要寻找“Real Man”,分明就是向锦荣以歌传情。

  两人的恋情浮面3个月以来,爱火狂烧,锦荣经常前往蔡依林家中约会,他还为天后女友打造健身课程。但是,演唱会前夕却传出锦荣被下“限制令”,不能出席。对此,蔡依林的经理人否认,而锦荣的经理人解释,不想抢去蔡依林的风头才低调进场。蔡依林唱旧爱周杰伦写的《倒带》时,忍不住落泪,她说:“哎呀,我的妈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