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啸坤西湖边庆功游 新专辑要玩地道嘻哈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13:3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结束了10个城市公路巡演的王啸坤带着自己和巡演同步推出的《西湖向西 杭州演唱会 纪念DVD》再度回到美丽的西湖边,做客九天星访节目,体验难得的周末生活。庆祝自己历时一个半月辛苦且精彩的公路巡演圆满结束的同时,也带着歌迷“西湖向西究竟是何方”的疑问来找答案。

  “西湖向西”原名“西湖西边” 改“向”字为表虔诚

  王啸坤去年在杭州举办了一场名为“西湖向西”的演唱会,不仅现场气氛热烈,他精彩的表演和在内容上的设计更是受到了业内的好评。但另好多歌迷疑惑的是“西湖向西”究竟是什么意思?它指的是一个地方还是什么?“其实西湖向西是杭州的灵隐寺,本来当时打算叫西湖西边的,后来我觉得用向这个字会显得更加的虔诚”王啸坤认真的解释到:“我真的觉得杭州是个人杰地灵的城市,每次来这里都会很轻松让人很愉悦!”

  随身携带单反相机 对西湖风景熟门熟路

  和节目组来西湖边游玩的啸坤,穿着牛仔裤T恤十分休闲,随身就带了一只单反相机,沿途见到美丽的风景立刻会停下来拍摄。在各景点穿梭的时候,啸坤一副来过很多次的架势,哪里买票、哪里入口甚至哪里是洗手间都一清二楚、熟门熟路。让工作人员不禁笑说:“你是在这里上过班的吧!”

  “新专辑要玩地道嘻哈音乐 不喜欢所谓的曲风结合”

  虽然抽空来杭州休息游玩,但王啸坤马上又要忙起来了,因为自己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出炉了:“这次巡演我也一路获得了很多灵感,所以新专辑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音乐,包括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嘻哈乐”在被主持人问到是不是会把嘻哈和摇滚结合时,啸坤表示自己很不喜欢那些所谓的把各种音乐类型结合的做法“我觉得玩音乐就要玩最纯粹的,所以我的嘻哈会是很地道的感觉,没有别的风格结合!”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