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中月亮花”易秒英亮相央视 称民歌影响永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15:52
易秒英
易秒英

  近日,受央视三套《天天把歌唱》栏目邀请,被誉为“军中月亮花”的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易秒英亮相《天天把歌唱》,为建党90周年献唱《阳光中国》和《祖国年年好》。不但刚刚拿到军艺硕士研究生学位,并在国家大剧院完成举办个人音乐会梦想的易秒英,目前更是邀约不断,人气甚旺。被媒体一致称为“瑶族飞出的金凤凰”的易秒英本人却表示,这来自于民歌于当代中国的巨大魅力。

  本着天生的民歌金嗓,易秒英多次凭借歌唱事业中的佳绩受领全军嘉奖。同时不断翻新的作品也使得易秒英拥有了更多被百姓们熟悉的代表曲目,《天天把歌唱》和《阳光中国》就是其中最近的两首。易秒英表示说,民歌中多数都是在歌颂美好和积极的东西,这让民歌具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尤其是在这个时代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面对目前地震、海啸、核泄漏等世界危机,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并作为中华慈善大使的易秒英表示,很希望能有机会为受到地震和海啸灾难的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易秒英目前已经开始忙碌筹备自己的全国巡演,目前预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地举办,除了演唱由严肃老师为自己创作的歌曲之外,还将为庆贺建党90周年筹备经典红歌。易秒英表示,除了在这几个月彩排之外,还着重进行体力上的训练。为全国巡演做足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