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克群摘最受欢迎歌手奖 《没关系》引爆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09:3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18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于19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创作天王吴克群去年发行新专辑《爱我 恨我》攻占各大重量级榜单的冠军位置,而他也不负重望摘得“华语五强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现场演唱《没关系》瞬间引爆大舞台。吴克群说:“所做的突破和改变都是为了做出最棒的音乐,感谢大家的支持!”

  19日晚,第18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群星集结上海大舞台为观众打造了一场音乐盛宴。创作天王吴克群去年发行新专辑《爱我 恨我》火热势头持续燃烧至今年。下午举行的星光大道上,吴克群一身黑色西装帅气现身,而他的粉丝“围裙”们更是夹道欢呼给足偶像面子送上一大束玫瑰花表达对偶像的力挺。颁奖典礼现场,吴克群现场演唱一曲《没关系》并与女Dancer贴身热舞,招牌的“捶胸”Pose令歌迷尖叫声不断,他凭借《爱我 恨我》专辑的好口碑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吴克群的努力和用心让歌迷们感动。

  2010年成绩亮眼的吴克群成为种子音乐当之无愧的“吸金王”,2011年势头更猛,吴克群坦言自己忙到爆却过的开心充实,接下来也将有戏剧方面的演出,新专辑的创作和巡回演唱会内地场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而即将去拍戏的吴克群想到很久都没办法跟歌迷见面,所以闭关前一定要跟大家好好近距离接触,将于4月16日在上海嘉杰国际广场,17日厦门红馆KTV举办吴克群《爱我 恨我》签售会,也希望大家不要错过难得见面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