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将翻唱《最好不相见》 与歌迷分享生活感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5:10
李健又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开唱
李健又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开唱

  信息时报3月21日讯 (记者 谢奕娟)4月22日,被誉为“音乐诗人”的李健将在星海音乐厅再度温暖开唱。去年8月,李健在广州的首次开唱不仅票房爆满,还引来姚晨、孟广美等明星捧场。他表示,这次的“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中,乐迷不仅能听到《传奇》,还有一些未曾听过的翻唱曲,如《非诚勿扰2》的主题曲《最好不相见》,李健更会与现场乐迷一边聊天一边演唱。

  去年,李健迎来累积沉淀许久后的收获,携创作专辑《音乐傲骨》在杭州、广州、北京成功举行了个唱,同时为电影《唐山大地震》创作宣传曲《23’32年》,并受邀为陆川新片《王的盛宴》创作电影主题曲,为陈凯歌的歌舞剧写歌并演唱。今年恰值他出道10年,将继续自己“在生活中歌唱”的脚步,与更多乐迷分享歌中那些平凡质朴的生活感悟。李健透露,歌曲《向往》是自己2005年创作的作品,当中一句歌词“当春风掠过山岗,依然能感觉寒冷,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很像眼下的季节,也很适合与生活中每个需要“取暖”的人分享。

  据悉,本次巡演将遍及国内10座城市。其中不仅有因为意犹未尽的乐迷热情“安可”而再度开唱的北京、杭州、广州,更有首次开唱的成都、重庆、上海、南京、深圳、天津、大连。“10座城市的行程,很像是一场音乐的接力长跑”,李健表示,“如果现实是山的话,我希望音乐是云,能够包围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