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迈克学摇滚翻唱《传奇》受关注 与李健春晚同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9日04:44

  翻唱《传奇》受关注 ———

  本报讯 正在巡回演出的丹麦著名乐队“迈克学摇滚”因为翻唱了中国歌曲《传奇》而受到歌迷的欢迎,日前被北京电视台环球春节晚会组委会邀请参加《环球春晚》。12月3日,迈克学摇滚将在北展剧场掀起向北京观众展现他们演唱《传奇》的风采。

  迈克学摇滚是第一支用西方人独特表达方式翻唱中国流行乐的老外乐队。当年翻唱自张学友《吻别》的《take me to your heart》,一度让他们从众多的欧美乐队中脱颖而出,一曲俘虏了一向挑剔的国内歌迷。迈克学摇滚乐队曾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献上新专辑的主打歌曲——《Fairy tale》,也就是中国歌曲《传奇》的英文版,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极度关注,环球春晚剧组的视线也立刻被其吸引。据悉,剧组将力邀迈克学摇滚能参演明年的环球春晚,并与《传奇》的原创作者李健同台献艺。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