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田馥甄上海开唱 现场连线Selina送祝福(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1日08:16
田馥甄


  武汉晚报3月21日报道 (记者 黄丽娟 发自上海)前晚,SHE女子组合成员之一田馥甄,在上海隆重开唱。

  田馥甄以《LOVE》作为开场,开唱即把气氛引爆,因为跳得太投入动作太大,不小心把衣服撕开,纽扣掉了,第一首歌唱毕,有歌迷狂呼“脱掉脱掉”。田馥甄开玩笑说:“我是卖艺好不好!”在唱到《You are Beautiful》时,田馥甄表示这也是送给好姐妹Selina,现场便有工作人员偷偷打电话给Selina实时放给她听,现场屏幕出现Selina以及S.H.E三姐妹的一些画面片段,田馥甄表示一想到还在辛苦复健的Selina便会忍不住落泪。曲毕,全场歌迷情绪激动,高喊 “Selina加油”,电话那头的Selina更是感动不已,全场氛围变得温馨感人。

  整场音乐会田馥甄唱了20多首歌曲,音乐会以提倡环保为概念,没有华服包装,没有姐妹们站台,田馥甄坚持以一套开场便不小心被撕坏的音乐会造型服装唱完了整场。

  作者:黄丽娟 发自上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