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田馥甄单飞后上海开个唱 翻唱慢节奏《舞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王文怡
2011年03月21日14:19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王文怡

  晚报讯 S.H.E成员田馥甄 (Hebe)昨日来沪举行单飞后的内地首场个人音乐会。这次的内地首秀没有锦衣华服,没有炫丽舞台,也没有昔日的伙伴,只有田馥甄以及她的华丽唱功。音乐会上,这位“超级新人”自我而自信地唱着,向观众宣告“我叫田馥甄”,已然脱胎于从前的Hebe。

  去年,单飞后的田馥甄以新人之姿发行了首张专辑《ToHebe》,销量甚好,成绩骄人。昨天音乐会的上座率也是高得惊人。田馥甄身着复古斗篷上衣亮相,与此前台湾、香港个人音乐会上的造型如出一辙,这一举动也让观众的注意力更集中在她的音乐上。她现场演绎了多种曲风,包括摇滚、爵士、民谣等。在曲目的选择上,田馥甄也颇费心思,不仅有专辑《ToHebe》中的歌曲,也有其私家珍藏的英文歌曲 《Like AStar》、《CryMeA River》,并翻唱了慢节奏改良版的《舞娘》,还为观众献上了为此次音乐会特意创作的歌曲《香格里拉》,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不断。

  此外,孤身站在舞台上的田馥甄也并未忘记自己的姐妹,为仍在康复中的Selina高唱了一曲《You’re Beautiful》,此时的背景屏幕上也播放着三个好姐妹在一起的生活照。当观众喊出“祝Selina早日康复”的祝福时,田馥甄动情地说道:“在唱这首歌之前,我拨通了Selina的手机,让她听到我们的祝福,她是我心中的英雄,最美丽的天使。 ”

  据悉,结束了此次音乐会的田馥甄将在北京举行个唱,个人第二张专辑也在紧张筹备中。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