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第八次在京开唱 未来或转投话剧领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14
  张信哲 第八次在京开唱

  演唱会五一登陆首体 之后将转投话剧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昨天,台湾歌手张信哲到京,宣布将于5月1日在北京首体举办出道以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场演唱会。

  个唱时间和“滚石30”鸟巢演唱会撞期,张信哲表示是凑巧。对于票房,张信哲也很自信,“我目前从主办方获得的回馈是票房很好,这得多谢歌迷的支持。”

  谈到第八次在北京开唱一事,张信哲说,这场演唱会结束后,短期内自己不会再来北京开唱。张信哲承认,近几年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北京开唱,这是第八次了。“在我心里这不只是一场演唱会,我也不是要赚什么钱,而是一次和歌迷的常态的聚会。”张信哲表示,自己的梦想一直都是出演一部音乐剧,所以演唱会结束后,他就会马上投入话剧的巡演,通过演话剧积累演技,为出演音乐剧做准备,所以短期内没时间办演唱会了。

  本周六就是张信哲的生日,昨天几十位歌迷和主办方一起提前为他庆生。

  作者:寿鹏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