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北京个唱后将转演话剧 为音乐剧积累演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2日05:34
收到舞台形状的蛋糕,阿哲很受用
收到舞台形状的蛋糕,阿哲很受用


  京华时报3月22日讯 (记者 朱雅清)昨天,张信哲在京为5月1日的“I Saw我看见”演唱会举办发布会。主办方订制了“360度旋转舞台仿真蛋糕”为张信哲提前庆祝生日。张信哲透露这场个唱后,将会全心投入话剧巡演,为今后推出个人音乐剧积累演技,短期之内不会再在北京开唱了。

  今年是张信哲第8次来京举办演唱会,张信哲全程参与创意和策划,提出360度无死角旋转舞台,旨在让观众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昨天距离张信哲的生日还有5天,主办方和歌迷特别为他提前庆生。除了以“I Saw 我看见”演唱会为主题的公交卡,张信哲还收到了一个以此次个唱的旋转舞台为模型的巨型蛋糕,蛋糕上还站着缩小版的张信哲人偶。张信哲小心翼翼地拿起蛋糕人偶不敢下口,笑称舍不得自己吃掉自己。

  张信哲个唱当晚,滚石30周年的北京演唱会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作为昔日滚石唱片旗下的歌手,张信哲不无遗憾地说:“之前台北站阴错阳差地缺席了,这次北京站又刚好与自己的个唱撞期。”至于演唱会的嘉宾,张信哲笑说:“听说有很多好朋友都在滚石30周年北京演唱会的名单里,比如任贤齐、周华健。如果他们在鸟巢那边唱完了,可以再来我这边唱。”

  近日除了5月1日的首体演唱会,张信哲还在忙着话剧《露露听我说》的巡演。张信哲透露说:“我一生的梦想就是做音乐剧。北京个唱之后就会全心投入话剧的演出,积累演技。”据悉,凡持有张信哲出道以来发行的32张正版专辑或任意4场个唱门票的歌迷,都可免费领取一张此次北京个唱的门票,而门票的钱都是由张信哲自掏腰包。张信哲坦言:“如果有一万个这样的歌迷,我也认了。跟歌迷的支持相比,我花的这点门票钱不算什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