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演唱会回归自然 在“马扎板凳”上畅聊音乐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7:09

羽泉演唱会回归自然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提到“羽·泉”,人们会想起那清新的歌声和自然的表演,那种邻家大男孩形象让人难以忘记。现在重庆观众有机会和“羽·泉”面对面了。4月29日,“羽·泉”将登台重庆大剧院,举行重庆首次演唱会。据悉,本场演唱会将采用“马扎&板凳”PK的模式进行,这究竟是怎样一场史无前例的演唱会呢?

  “马扎与板凳”力求展现最本质的音乐

  “马扎”和“板凳”代表了人类最淳朴、最自然、最亲密的沟通交流渠道。本场演唱会力求打造成“马扎”与“板凳”模式,打破常规演唱会奢华舞台和华美布景的老套路,力求还原演唱会展现歌手完美声音的本质。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这样的模式“羽·泉”商量了很久,不知道观众能否接受这样大胆的创新,但是这样还原音乐最本质的表演形式,不仅是对演唱会全新的尝试,更是对低碳生活的积极响应。

  演出期间,“羽·泉”二人,一人坐马扎、一人坐板凳,与歌迷自然亲近地聊天唱歌。台下歌迷亦可分为“马扎队”和“板凳队”进行互动PK。PK获胜小组成员将有机会获得邀请上台,以“马扎&板凳”的形式围坐在羽·泉周围,用最亲近的方式感受羽·泉音乐的魅力。

  演出曲目提前揭晓

  自从本场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羽·泉”演唱会的曲目就成了最大的悬念,在兄弟俩那么多优秀的新旧音乐作品中,到底这次会给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为了满足粉丝们强烈的好奇心,记者进行了多方打探,终于为观众们提前咨询到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单。

  在这张曲目表上,除了有“羽·泉”成名初期的经典歌曲《最美》、《彩虹》、《冷酷到底》、《深呼吸》、《还剩下些什么》等等以外,《翅膀》、《桃花源》、《奔跑》等多首新歌也纳入到演唱会当中。此外,兄弟俩还将翻唱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和最近火得不行的《没那么简单》等近20首歌曲。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