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Music Radio四项大奖入围 羽泉有意让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4日10:33
MIC男团专辑封面照
MIC男团专辑封面照

  昨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中国TOP排行榜公布了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其中太合麦田旗下的重磅新人MIC男团凭借去年发行的最新EP《ROCK STAR》以大热姿态入围了“中国TOP排行榜”的内地最佳组合、内地最受欢迎组合、校园人气组合等四项提名。经过四年的魔鬼训练,去年10月20日才正式出道的MIC男团,全新EP《ROCK STAR》一经推出,便击败众多知名歌手,数周蝉联最具权威的销量排行榜冠军。更是因为专辑中新颖多变的曲风,让业内人士一致称赞,是一张口碑与市场兼具的唱片。

  作为内地组合领军人物的羽泉昨日出席中国TOP排行榜发布会时表示,因2010年未发行新专辑,所以此次没有入围任何奖项,但会以嘉宾身份出席,当记者问道看好那组入围组合时,羽泉直接表达对MIC男团的欣赏:“优质唱功和表演能力兼具,很大气。”。据悉,一直不遗余力提携新人的羽泉,不止一次这样称赞MIC男团,在中歌榜的颁奖典礼上,羽泉就给力的赞誉MIC男团:希望未来格莱美的颁奖典礼上能出现他们的身影。甚至他们在某网站5周年庆典现场还即兴改编MIC男团的新歌,连主持人张东都调侃道:“你们收了MIC男团多少钱?”

  近期有媒体作出这样的评价,在偶像组合开始复苏的同时,乐坛的新生代格局正在重建,现在内地涌现出很多特色的新生代组合瓜分着音乐市场,从前不久公布的东方风云榜,音乐风云榜,音乐先锋榜的提名名单中,MIC男团均因出道后的不俗表现入围了最佳新人奖,最佳组合奖等重量级奖项,看来,MIC男团势必成为2011年乐坛的最大黑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