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绵阳个唱接受预订 最低票价180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3日08:40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绵阳站将于6月3日晚上演,歌神将再度踏上绵阳南河体育中心的舞台,与歌迷们共度一个不眠之夜。除了豪华舞美让人眼前一亮之外,主办方一直表示票价会非常亲民,昨日率先曝光了八档票价,最低180元,最高2280元,让更多歌迷能够走进现场,兑现歌神当日的承诺。据了解,演出消息一发布,工作人员每天接热线接到手软,不仅包括成都、广元、江油、三台等周边城市,甚至还有重庆、上海、北京等外地的歌迷,纷纷要求提前购买门票。

  主办方成演集团称,学友的演出门票火爆众所周知,据以往经验,即使是演出开场半小时,黄牛手中的门票价格也翻倍售卖,不会“跳水”。这次绵阳站的学友演唱会难免会再度出现恶意炒票的黄牛党和假票贩子,为保证广大歌迷的利益,即日起主办方将开通3部热线电话接受预订,主办方特别提醒,不要被网上虚假购票信息蒙蔽,请歌迷以官方信息为准。

  据了解,这次绵阳站的演出因为是室外场地,舞美制作再次升级,亚洲最大先进的旋转式LED显示屏,可以根据演唱会的需要进行多角度的旋转,让歌迷朋友们最大限度地欣赏到歌神的风采。不管你坐在哪个角落都有机会看清歌神的表演。此外,眼花缭乱的“灯光秀”也是此次演唱会的一个亮点。这次绵阳演唱会的舞台新增加了先进的舞美设备,专门从欧洲订购的最先进的电脑多色激光灯,也将在绵阳亮相。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