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学友重庆演出玩百变 带领歌迷HIGH翻天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5日10:24
张学友重庆演出玩百变
张学友重庆演出玩百变

  13日晚,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福州站)”在福建省体育馆闪耀登场,毫无疑问,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还是由“歌神”一手打造的音乐盛典。张学友用自己的精彩完美定义“歌之大者”的真谛。

  4月3日“2011春风之夜———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重庆站”将延续此次巡演的原班制作团队,以同样的创作概念,同样华丽的服装及舞台设计,在可容纳4万人的奥体中心绽放更惊艳的效果。相信在那天重庆的夜晚必定因歌神而更加美丽。

  看点超多

  歌神现场玩百变

  据悉,学友此次巡演的现场看点颇多,尤其是舞台上的那块大屏幕,与张学友的表演融合在一起。

  先是刘伟强导演的短片,张学友和舒淇出演一对情侣,从酒吧相识到结婚再到感情危机的故事,微博上被称为《非诚勿扰3》的预告片;然后又出现了怀念“肥肥”沈殿霞的场景,还把大型肥姐充气娃娃搬上了舞台,与张学友一起载歌载舞。

  而最让人感动的一段,却是张学友为讲述自己小时候而专门制作的小动画片,张学友特别强调其中的情节绝对属实,视频中那个小朋友在看电视的时候为了模仿电视剧中的大侠,特意去折竹竿,一不小心被断掉的竹竿刺破了脸,原来,天王脸上的那道疤就是这么来的。

  张氏情歌

  歌迷HIGH翻天

  对大多数观众来说,最让人激动的时刻总是出现在演唱会后半部分,《饿狼传说》、《头发乱了》不仅现场HIGH翻天,张学友更将再现原来歌曲MV中的舞蹈动作,配合着张学友身上一直闪耀的华丽服装,定让众歌迷沉浸在歌神独有的魅力当中。

  还有《我是真的受伤了》、《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心如刀割》、《情网》、《一路上有你》、《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想和你去吹吹风》等经典张氏情歌,也将势必带领数万歌迷现场大K歌。

  巨额保单

  为天王保驾护航

  据悉,为了保证此次重庆站演唱会的顺利举行及对天王人身安全的保障,组委会对此次演唱会总共投保额度超过亿元,创下我市歌手开演投保额度的新高。

  组委会在此友情提醒:由于此次演唱会的票务销售情况良好,为了保证现场秩序避免拥堵的情况,广大歌迷在当晚6点便可验票入场;为保障歌迷自身利益,购票观众应了解门票背面的观众须知;购票观众需严格按照门票上的座位号对号入座。

  荣誉出品:重庆肆人行文化

  演出时间:2011年4月3日

  演出地点:重庆市奥体中心

  演出票价:(内场)1880少量/1580/1280少量/880售罄/580售罄

  (看台)480售罄/380少量/280售罄/180售罄

  票务热线:68658811 68658822 组委会售票地址:解放碑扬子岛酒店2610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