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武艺写真首签会人气爆棚 为快男巡唱造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13:53

 

 


  2010快乐男生武艺的首本个人写真集《艺光年•武艺星梦奇缘影像集》天津签售会,于3月19日在天津万达广场举行。

  19日,武艺来到天津津滨大道万达广场举办个人写真《艺光年•武艺星梦奇缘影像集》签售会,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相当的火爆,很多的歌迷特意从外地赶来支持武艺。歌迷们头戴银色礼帽,活动还未开始整个签售会现场已仿佛是银色花海。签售会中武艺一身英伦休闲风打扮,黑色上衣配卡其色哈伦裤,低调又可爱。武式腼腆的微笑和亲切的话语也引起现场歌迷无数尖叫。

  这本《艺光年•武艺星梦奇缘影像集》以爱音乐,爱梦想为主题,从视觉和文字上更深刻的展现了武艺对音乐和梦想的追求!书中的造型大多出自武艺对于自己所喜爱的事物的诠释,既有帅气的魔术师造型,可爱的柯南造型,也收录了武艺在2010快乐男声舞台上的珍贵图片,配上真实的访谈记录,让大家看到,这个热爱音乐的男孩虽然腼腆低调,却心怀大大梦想,并正在一步一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书中还附赠了一副环保筷,武艺笑称:“因为吃午饭的时候会用到筷子。”环保筷不仅是武艺对“午饭”们的一份心意,也是对于环保的一份支持,希望大家将环保落实到生活中,希望大家爱地球!坚持环保!

  签售会当天,当主办方告知武艺有一位8岁的患白血病的小朋友非常想见到武艺时,武艺也立即放下手中工作到小朋友休息的房间看望他。在得知小朋友在治疗过程中非常勇敢乐观,而且治愈希望非常大时,武艺更鼓励小朋友:“加油!相信你自己,永不放弃,早日康复!”并送上亲笔签名的《艺光年•武艺星梦奇缘影像集》。

  在快男写真全国各城市签售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时,快男“全国巡回欢唱会”也将进入尾声,最后一场巡回欢唱会将于4月23日在无锡举行。据悉最后一场欢唱会也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武艺也在签售会当天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