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快男合辑温暖包裹秋日京城 武艺王野十五日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5:17

  由天娱传媒为快男全国十二强和快乐天团8090量身打造的快男合辑《我的舞台》的全国巡回签售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近日,唱片持续热销,快男们也将再聚京城。10月15日下午,“人气王”武艺,“东北男儿”王野,“无敌小胖”张建波将空降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举行第二场北京站的合辑签售,再次点燃京城粉丝们的热情。

  比赛结束近一个月,快男们可谓是演艺圈正炙手可热的新星,他们在忙于全国各地签售会的同时,也抽空去到各大门户类网站、论坛与网友展开聊天,畅谈合辑背后的音乐故事。此次北京签售会,无论是可爱90后“萌主”武艺,还是充满男人味的王野,亦或是唱功细腻的张建波都让歌迷们期待不已,三位快男风格迥异,集聚一堂,必将为秋日的北京带来浓浓的暖意。

  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为了能与更多的歌迷近距离互动,快男们马不停蹄的往返于各大城市。不管在哪里,他们的人气都是毋庸置疑的。歌迷们痴心的追随守候,贴心的爱护关怀,精心准备的丰富礼物都让快男们感动不已。此次北京之行,武艺、张建波、王野都表示非常期待,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活动进行中注意安全。

  10月15日,快男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