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立方《非凡之旅》曲目曝光 萧敬腾高台演绎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4日07:22

  北京晨报3月24日讯 随着4月1日首演日期的临近,有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四大巨星鼎力助阵的水立方大型多媒体水秀《非凡之旅》正式进入倒计时状态,歌迷们最为关心四大巨星演唱的曲目,香港的音乐总监金培达透露了首波曲目单,终于揭开四大巨星水立方初秀的五宗最大悬念。

  萧敬腾李宇春 深情欢乐

  四年前,萧敬腾凭借《新不了情》一夜之间成为华语流行乐坛最具演唱实力的璀璨之星,在此次的曲目单中,这首《新不了情》赫然在列,但表演形式却与以往大不相同,萧敬腾要站在十米跳台上深情演唱, 呈现十米高台演唱的震撼场面。

  《非凡之旅》可谓近年来舞台表演的集大成者,显然少不了的便是载歌载舞的精彩。以劲歌热舞闻名的李宇春将会在这个部分发挥所长,大放异彩。金培达介绍说,虽然李宇春的曲目暂定不能透露,但可以告知的是,李宇春会演唱新专辑的最新神秘主打歌, 也是全剧最欢快的部分,因为跳水队员将在李宇春的歌声里化身“守护水精灵”进行跳水队前所未有的八分钟连续跳水,带来最欢乐的表演。

  陈奕迅王力宏 水火争雄

  陈奕迅在《非凡之旅》中的形象则与平日反差极大,他将出演愤怒的“火神”。在出场时,水立方瞬间变身“火海”,他将在熊熊烈火中带来极具重金属味的《烟味》。此次将对《烟味》做戏剧化处理,不仅音乐氛围更符合“火神”形象,在视觉效果上也将极力呈现“火烧水立方”的意境,并且在造型上也有突破。

  在王力宏饰演的“玄武水神”出场时。作为全场唯一的艺人演奏环节,届时,观众将目睹帅气优雅的“水神”深情弹唱《唯一》的浪漫画面,在一片奇幻仙境中,身着华服的水神轻抚钢琴,歌声将洋溢整个水立方。而力宏乘坐的小船将由中国花游队的“花漾仙子”在水下轻点莲足缓缓开动,所过之处,万物复苏、泉水重现。

  跳水奥运冠军 天籁之音

  最大的惊喜不是剧中歌手的演唱,而是首度献声的国家跳水队、花游队健将们的唱功。何姿、何冲两位主角虽然是初次献唱,水准却也直逼专业歌手,何冲还将现场翻唱陈奕迅的歌曲《兄妹》来表达对何姿的爱慕。而李小鹏贡献的虽然不是天籁之音,但智者长老饱经沧桑的配音也让人颇感新奇。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很多新创作的音乐,奥运冠军吴敏霞、奥运火炬手金晶等也将在演出中一展歌喉,配合花样游泳队、跳水队的表演更加动感十足。

  晨报记者 李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