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受邀当环保大使 量身定做公益歌曲(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08:37
启动“地球一小时”行动
启动“地球一小时”行动

 

羽泉倡导低碳出行
羽泉倡导低碳出行

 

现场演唱公益新歌
现场演唱公益新歌


  搜狐音乐讯 3月26日晚,羽泉两人身着“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T恤现身“地球一小时”北京区主题活动。羽泉着骑自行车,穿过具有环保意义的绿地毯,以低碳环保的独特方式亮相众人。并把各自的环保承诺贴在了环保树上。随后,在众人一起倒计时中,羽泉与在场所有人一同见证了北京最高建筑--国贸三期熄灯。同时,在黑暗中演唱了2011“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曲《关一盏灯》。

  内地重量级音乐组合羽泉受邀担任WWF(世界自然基金会)2011“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国区推广大使,并为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量身打造公益歌曲《关一盏灯》。用最简单明快的旋律和描绘地球现状的歌词唱出了最真实的环保意义。

  羽泉首次暗场演出 用歌声点燃绿色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羽泉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达成共识,舞台不使用任何效果灯,以降低表演中所产生的能耗。就像歌词中唱到得那样“关一盏灯,点亮星星,熄灭灯火,点亮一个憧憬。”羽泉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环保行动就在我们身边。而台下参与活动的媒体及工作人员手中的相机、手机闪光灯频频闪烁,照亮了舞台中央,成为了本次活动为羽泉创造的最好的“灯光效果”。

  羽泉身体力行倡导低碳 号召积极环保

  作为推广大使,羽泉承诺将通过购买碳排放来抵消未来一年参加演出所产生的飞行碳排放。在生活中开展力所能及的低碳行动,并承诺参加演出时自己及工作人员均自备餐具,不使用一次性餐具以及拒绝瓶装矿泉水。同时,他们也将倾力宣传各种低碳知识,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所有人。“地球一小时”活动只是一个信号,而环保却不止这一步。

  粉丝紧随偶像脚步 自发启动环保主题活动

  另外,羽泉的环保行动也带动了他们的歌迷,在《关一盏灯》歌曲发布后,羽泉官方歌迷会便自发的展开了环保活动。配合“地球一小时”活动,线上同步发起了“关一盏灯•点亮星星”环保特别行动,得到了上千名歌迷的关注和响应,大家纷纷用电子照片的形式记录自己的环保行动,并传播给身边的人,呼吁大家一起加入保护地球的事业中来,身体力行的为地球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