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盛典在即 姜雨辰独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1:26
节目现场,姜雨辰是游刃有余的资深记者
节目现场,姜雨辰是游刃有余的资深记者

 

舞台上,姜雨辰是清爽干练的女主播
舞台上,姜雨辰是清爽干练的女主播

 

荧屏里,姜雨辰是稚气未脱的女主演
荧屏里,姜雨辰是稚气未脱的女主演


  由光线传媒主办的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4月11日隆重拉开帷幕,届时那英、陈楚生、尚雯婕、韩庚等音乐圈内的佼佼者都将登上舞台献艺。而《音乐风云榜》亦开辟了“最受欢迎进行时”板块,由光线新贵主持姜雨辰独挑大梁,揭秘今年最受欢迎的音乐和音乐人。

  光线新贵主持姜雨辰自出道以来,先后担任光线王牌节目《最佳现场》美女记者、《大牌生日会》主持人,表现突出为人看好。入主《音乐风云榜》更成为她在主播之路上崛起的标志性举动。在节目录制现场,姜雨辰扮相清爽干练,嗓音甜美浑厚,字正腔圆的专业功底以及标准的主播范,一亮“活”就被工作人员一致认可。尽管这样,她却对自己要求甚严,总是主动要求多录一遍,精益求精。工作人员无不为她的认真打动,连连夸赞。《音乐风云榜》的编导称:姜雨辰录制起节目来“经验十足、很老练、丝毫不输给前辈”。几期节目先来,姜雨辰几乎成为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最大揭秘者”,从她口中先后出炉的音乐风云榜入围选手不计其数,而该板块也成为此次盛典的“消息海”。

  此外,除了主持节目,姜雨辰在演戏方面的成绩也为人称道,去年她主演的青春剧《星光都市》一经播出收视便不同凡响。许多人对她扮演的女主角安娜记忆深刻,并期待她在这方面有更优秀的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