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首登小巨蛋 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8日16:15
蔡健雅首登小巨蛋 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金曲歌后蔡健雅昨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Tanya and The Cities 世界巡回演唱会”。睽违3年没登台开唱,这次还是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现场上万个座位,全都销售一空!金曲歌手蔡健雅人气依旧。

  一开场,她登上3层楼高的舞台台演唱《呼吸》,有惧高症的她坦言腿软,制作单位还替她投保1000万台币(约230万人民币),昨晚苏打绿青峰与那英担任嘉宾外,她还首度献舞,当男舞者将她高抛3周,有如特技,引起歌迷惊呼。

  开场她一袭宝蓝色礼服,从3层楼高台现身演唱《呼吸》,之后从天缓缓而降,足蹬20公分的高跟鞋,下台阶一度卡住停顿。在演唱会后,蔡健雅表示当时一直暗示自己要“淡定,非常淡定!”好在之后顺利走下高台。

  她唱到《无底洞》时情绪激动,一度忘词。她激动说:“谢谢你们来,让我知道站上这个舞台的感觉。”当天演唱会中,蔡健雅更是翻唱Lady gaga的歌曲,现场掌声雷动,简直要“敲碎”小巨蛋的“蛋壳”。在之后Tanya与吴青峰合唱《纪念》时,两人互勾手指,更引起台下尖叫连连。而好姐妹那英的登场更是掀起了一阵高潮。

  为符合“城市”主题,昨晚舞台以台北、纽约、洛杉矶、巴黎与印度5大城市流转变化,当场景转变到到浪漫的巴黎,她与美国舞蹈老师翩然起舞,老师将她抛向空中旋转3周,掀起高潮。

  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不仅嘉宾那英、青峰出席祝贺,演唱会大成功让蔡健雅松了一口气,而即将在4月13日于台中加场的她,庆功宴上也开心宣布台中场嘉宾为孙燕姿。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