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3层楼高 空抛转圈 蔡健雅腿软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09:59
 


  搜狐音乐讯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昨首登台北小巨蛋开唱,“Tanya and The Cities 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吸引逾万人捧场。

  一开场,她登上3层楼高台演唱《呼吸》,有惧高症的她坦言腿软,制作单位还替她投保1000万台币(约43万新元),昨晚苏打绿青峰与那英担任嘉宾外,她还首度献舞,当男舞者将她抛起转圈,有如特技,引起歌迷惊呼。

  开场她一袭宝蓝色礼服,从3层楼高台现身演唱《呼吸》,之后从天缓缓而降,足蹬20公分高跟鞋,下台阶一度卡住停顿。

  她唱到《无底洞》时情绪激动,一度忘词。她感性说:“谢谢你们来,让我知道站上这个舞台的感觉。”

  她还笑说:“第1次穿这么高跟鞋腿软,刚才本来想优雅下来,有点卡住。”

  为符合“城市”主题,昨晚舞台以台北、纽约、洛杉矶、巴黎与印度5大城市流转变化,当场景转变到到浪漫的巴黎,她与美国编舞老师翩然起舞,这段舞她仅排练2天就上场,老师将她抛向空中,掀起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