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滚石滚过小巨蛋 五十组艺人四个半小时欢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3日05:19

  “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将于11月27日和2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昨天,主办方在台北举行记者会,现场挂起由1127张专辑封面构成的“英雄好汉封面墙”背景板。滚石唱将任贤齐、伍佰、张震岳、陈升等现场宣布,演唱会将创小巨蛋四个纪录——最大、最多、最久、最帅。

  身经百战、万中选一,吴楚楚、黄韵玲、周华健、陈升、伍佰、张震岳、任贤齐、五月天成为滚石演唱会的八组“班长”。为了让八组班长能同时出席记者会,演唱会小组每天和各经纪人联系,空中飞人的八组班长,几乎无法同一天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好不容易在昨天凑齐“齐升伍岳”四组班长。据悉,八组班长不但演唱会两天全勤,也必须额外花更多时间,与班上同学讨论、设计最令人流连忘返的内容,八组班长也透露说届时定有惊喜安排。

  这场演唱会将创下小巨蛋纪录“最大、最多、最久、最帅、最辣、最BAND”演出,已确定超过50组艺人会参加,将创下同时有最多艺人演出纪录;单日确定演唱歌曲已超过一百首;估计演出时间一定会超过四个半小时,众多歌手皆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型男、正妹。此外舞台灯光音响效果等设备,将非常绚丽超前。

  作为华语唱片界的神话,滚石唱片即将迈入第三十个年头,“我在滚石,我很重要!”当年,这句贴在滚石唱片办公室的口号,曾激励了华语乐坛无数好声音:潘越云、陈升、周华健、张艾嘉、齐豫、罗大佑、李宗盛、陈淑桦、刘若英梁静茹、莫文蔚、五月天……11月27日、28日的“滚石30演唱会”一班“滚石同学”将齐齐“返校”。

  30年来,滚石总共发行近两千张专辑,合作的歌手超过千人。如今,这颗在华语乐坛滚动了30年的石头把自己的生日庆典再次定名为“快乐天堂”在最近一次金曲奖上,“老段”也就是滚石总经理段钟潭获颁特别贡献奖,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获奖感言,却举起了“音乐万岁”的横幅,虽然显得有点迟暮和悲壮,但这个场景,终究还是带给人希望。 (贺雅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