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MV搭档名模罗紫琳 演对手戏轻松自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9日09:34
罗中旭大赞罗紫琳
罗中旭大赞罗紫琳

 

二人搭戏默契
二人搭戏默契


  搜狐音乐讯   日前,罗中旭新歌《见与不见》MV在上海拍摄完成。罗中旭不但向前来探班的媒体大赞女搭档罗紫琳“除了个子太高以外,没有缺点”,还和罗紫琳在拍摄间隙相谈甚欢,两人看起来毫不生疏。颇有些假戏真唱,旁若无人的感觉。

  罗中旭在上海拍摄最新创作单曲《见与不见》MV时,他向前来探班的媒体记者大赞MV女搭档之一、名模罗紫琳“可以说是没有缺点,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个子太高了。”不过这句话从罗中旭口中说出来,更像是在夸奖。

  的确,在外滩的一场戏中,罗中旭漫步在街头,与迎面走来的罗紫琳擦肩而过并被她的性感迷人所吸引。罗紫琳最初是穿高跟鞋来拍的,两条下来后,导演发现尽管罗中旭177CM的个子不算矮,但和净高185CM且穿了高跟鞋的罗紫琳身高差距仍过大,视觉效果不够理想,于是就让罗紫琳把高跟鞋换成平跟鞋,尽量减小二人身高差距,拍摄才得以顺利进行。

  拍摄现场,罗中旭和罗紫琳看起来毫不生疏,稍有空就在一起开心聊天,罗中旭还用很夸张的动作学罗紫琳走猫步,甚至二人在补妆时都要面向对方而站……颇有些假戏真唱,旁若无人的感觉,虽说拍摄顺利令人开心,但能让一贯低调的罗中旭有这些小动作却着实有些说不通。

  据悉,名模罗紫琳高中在读时就曾获得过第五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上海赛区冠军,很小年纪就成为众多国际大品牌争宠的广告模特,近日,又拍摄了某著名国外连锁快餐店在中国即将上映的最新广告片。此次又被罗中旭钦点拍MV,可谓势头正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