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红粉知己病逝 落寞上教堂哀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08:24
鲍勃·迪伦(左)与苏西·罗图洛的合照,成了他1963年的专辑《自由自在的巴布狄伦》封面。(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鲍勃·迪伦被拍到上犹太教堂,哀悼红粉知己辞世。(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美国“摇滚民谣诗人”鲍勃·迪伦(Bob Dylan)的红粉知己苏西·罗图洛(Suze Rotolo)上月底因肺癌辞世,69岁的鲍勃日前被人拍到在教堂一脸落寞哀悼苏西。目击者形容:“他看起来很沮丧,在教堂内待了一小时才离开。”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鲍勃·迪伦1961年和年仅17岁的苏西交往,两人在纽约格林威治村街头依偎的合照成了他1963年的专辑《自由自在的巴布狄伦》(The Freewheelin’ Bob Dylan)的封面,尽管他们的恋情仅维持3年,但一直维持好友关系。

  苏西上月25日因肺癌辞世,享年67岁,鲍勃·迪伦罕见地被拍到脸色苍白上教堂,宗教信仰意外曝光。他向来注重隐私,痛恨跟拍,邻居表示:“鲍勃·迪伦人很好,只是太害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